萌新入坑半个多月,现在卡铂金了。
感觉最近潘森套真多,感觉毫无技术含量的套牌。打赢他没啥意思,输了更觉得不爽。感觉就是上个版本的波比劫那种。就那个命定龙感觉强度都抵得上一张弱势英雄卡了。

赶紧的,把龙削下水道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