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石插件的拔线,为什么拔几次游戏就会掉了,大家有遇到这个问题哇?还有一个问题,对于天梯和酒馆都玩的玩家,是只有一个记牌器,还是用两个呀(之前玩酒馆用hdt拔线很好用,但天梯就感觉用火石会好用一点)